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我又回来啦?打它打得很熟悉的keyboard,呵呵~
星期六,和我一班的死党在大肥家BBQ,很好玩~吃好大只得赖尿虾啦,虾啦,最恐怖的就收我们才没有很多人,却买了很多的香肠,六十多七十条吧我想~吃精光,剩下十多条~不懂多久不敢动芝士香肠了~恐惧~~

上几篇有说到,我很想他。感觉越来越少,甚至现在消失了。我不想回想以前,没有幸福只有守候的从前。那天,大伙儿,BBQ完后,坐在一起喝酒,聊起了我的他,Olyvia说,我很幸福。现在的生活也好过以前的很多,至少现在我总是笑着的和他们到处玩,而不是随时都得但是我不知道怎么突然不出声了再一旁难过。是的,我的他,是多么的让我觉得幸福。看他为我焦急到声音哽咽的样子,更觉得自己的存在感。无论我做了什么,他都总是只会小声的对我埋怨。偶尔我觉得他烦了,他还会觉得抱歉的跟我说对不起。是啊,你就是我的完美情人。专属的~

工作,我是新人,还有待加强我对建筑的知识。我也很努力的在学习。但是就是还会很多人很狗眼!怎么了?你们之前就不是从新人爬到今天的地位吗?老板,甚至manager都不会看不起我,就你们这些狗眼的老姨来看不起人!真过分啊!
但是我必须强调,我工作得很开心。因为我老板们都对我很好~虽然很吃力,偶尔的压力。但是,我却做得很开心~老板说,要我们好好做这个project,做的好,明年带我们出国玩~我很期待~

╮(╯▽╰)╭,妈,每个人放工了都有的出去休息,不然就是在家休息,我还得回去帮忙,做到九点十点,只是最近有点忙,你怎么说道好像我故意不想回家帮忙。可不可以试着谅解人啊。我也累啊~你总是那么的宠着姐,说他累,他忙,明明他就坐在家里。我们就得一放工赶回家。什么道理?明明我的早去做工,你就不舍得把他叫醒,带你去巴杀买菜,硬要我带你去,才迟到去做工。要我放工回家,说我有份穿衣,就要帮工人洗衣晒衣,难道姐都不必穿衣吗?我不是埋怨,只是想偶尔有点公平的对待。我希望你宠她的同时也想想我。我也累,我也想要有人疼。我也希望我付出的你看得见,而没有付出的却分到你更多的爱~我真的觉得很不平衡。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我到底还需要这样到什么时候?唉~

{ 14:25 }

narcissism.

bold underline italics

materialist.

Forkie
Money

noise.

nonsense.

memories.

十月 2009 十一月 2009 十二月 2009 一月 2010 二月 2010 三月 2010 四月 2010 五月 2010 六月 2010 七月 2010 八月 2010 九月 2010 十月 2010 十一月 2010 十二月 2010 一月 2011 二月 2011 三月 2011 四月 2011 五月 2011 六月 2011 七月 2011 八月 2011 九月 2011 十月 2011 十一月 2011 十二月 2011 一月 2012 二月 2012 三月 2012 四月 2012 五月 2012 六月 2012 七月 2012 九月 2012 十月 2012 十一月 2012 十二月 2012 一月 2013 二月 2013 三月 2013 四月 2013 五月 2013 六月 2013 七月 2013 八月 2013 九月 2013 十月 2013 十一月 2013 十二月 2013 一月 2014 三月 2014 四月 2014 五月 2014 六月 2014 二月 2016